或許我還不算是個宅男型的人,也可能我個人的行事風格影響,我認為要把內心真實的私密情感和想法,攤開在公開的部落格空間,是一件感覺上會有點尷尬的事。再加上生活內容的時間安排,在部落格上寫日誌的時間其實也不多,要把部落格經營得比較有看頭,對我而言確實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。
在部落格上展現自己,可能每個人的動機和目的都不一樣,但不管是自我表現、自我滿足和自我行銷,對我來說好像都欠缺需求和吸引力,如果要傳達一些觀念和比較深刻的想法,總覺得對象必須是有特定性的,而生活感受和情感上的表達,也應該此針對比較熟悉的朋友,所以,我的部落格要經營下去,恐怕要有一段時間和心態上的調整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