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生行動迄今竟快半年了,觀念上有了相當大的改變,從這兩個部落,我想提出的問題是﹕「香格里拉存在嗎?」

     也許回答的內容可能很多樣,而我的看法是有沒有香格里拉,其實取決於每個人的態度,對我來說台灣山裹的

     一些小部落,就是真正的香格里拉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在被視為窮鄉僻壤的部落中,有很多小角落常令人驚艷不己,但最值得讓人深思的卻是﹕在這些用心經營的

      表現上,它並不是為了「拚經濟」,而是另有值得我們用心探討的課題在。就把這段話當作我一向喜歡製造

      問題的又一個例證吧,畢竟我仍舊不喜歡花太多精神經營部落格,所以又得草草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